杂食攻抚慰
文章补档都在红白色id:pinako
 

旮旯格兄弟骨科,不性转

没有题目,没头没尾,没有HE


争吵,当然,惯例的争吵,又发生在Liam和Noel之间了。在他们俩指着对方的鼻子把几句话翻来覆去地扔向对方时,他们的妈妈已经忍无可忍地敲了几次兄弟的房门了。“如果可以的话,你们两个混蛋能不能安静一下?你们不睡觉我要睡的。”

 

他们在第一轮巡演结束以后回到了家里,却发现他们得重新挤到一个屋子里睡觉。Liam表示作为一个摇滚明星他拒绝和Noel挤在一张床上并催促Noel去找他的女朋友,“滚去Louise的床上,”他坐在床上咬了咬指头,面无表情地朝Noel眨了眨眼睛。

 

如果能找到钟表的话,Noel肯定会把它扔到Liam脸上,现在这个时间,他要怎么出门?

 

在被Peggy吼了一顿之后,兄弟俩在房间里僵持着,他们互相瞪着,盯着对方和自己相似又大不相同的面容,怒气冲冲而寸步难行。Liam坐在床上,Noel坐在沙发上。Noel看着Liam双眼缓慢地眨动了一下,然后他的弟弟一下子甩过头,整个人倒在了床上。Liam发出一声极大的叹息声,喉咙里咕哝着什么,然后他挪动着身体,整个人快要贴到了墙壁上。

 

好吧,算是休战?

 

Noel朝弟弟的背影比了个中指,把自己扔上了Liam在床上给自己腾出的空位。这个床两个人睡虽然有些挤,但是绝对不至于难受。Noel和Liam背对背,调整呼吸准备沉入睡眠。然后他身边的人开始挪动。“你要是再往那边挤一点你就要啃墙了,滚过来点,我不会把你踢下床的。”Noel感觉到背后的热源有片刻的离开,不耐烦地在昏暗的灯光里低声说着。

 

出乎他意料的是,Liam其实是在翻身。青年把胳膊压上了二哥身侧,整个人靠了过去。Noel没法躲,再躲他就要掉下床了。他只能任由Liam像个无尾熊一样扒在自己身上。实际上在他俩小时候,Liam在这张床上,确实很喜欢这么和Noel一块睡觉。Noel那会还不觉得Liam是个蠢蛋,还带着点对小弟弟的怜爱,欣然接受了三弟亲近的举动。

 

但是现在?Noel觉得自己背后的汗一层一层地冒了出来。他觉得有的事情不对劲,但是又不能明确地指出是哪些事情不对劲。他睁着眼睛看着昏暗灯光里的沙发,呼吸急促而混乱。

 

他不知道Liam睡着了没有,但是他确实难以忍受再这么和一个成年男人贴在一块了。于是他一个用力掀开了Liam的胳膊,翻身下了床。

 

Noel在床边站了一会,背对着Liam,片刻后他走向沙发。等他坐到沙发上,他看到Liam在床上翻了个身,重新面对墙壁。Noel在沙发上躺下,他蜷缩在沙发上,肩颈难受得不得了,然而一股莫名的安心感让他顺利进入了睡眠。

 

第二天早上,Noel醒过来的时候,床上的Liam已经不见了。Noel走下楼,看到餐厅里Liam捏着一个简易三明治就着牛奶吃得正欢。看到他走下楼,Liam示意Noel自己去台子那边拿早餐。Noel走过去拿三明治的时候,余光看着Liam面无表情地咀嚼着,速度平缓,不紧不慢。

 

等他在Liam对面坐定,他的三弟已经在喝最后一口牛奶了。Noel低头吃东西,感觉到有人在看自己。当然是Liam在看他。在一片寂静中,只有Noel吃东西的声音,终于他受不了了,抬头瞪向看自己的Liam。然而他的三弟看着他,忽然笑了起来。就像原来那样,眯着眼睛,嘴巴张开,Noel这个角度都看得见他的蛀牙。Liam笑了起来,“你吃东西的样子真他妈好笑。”

 

蠕动着嘴巴,Noel并没有选择反击,他只是对着笑得开心的Liam耸了耸肩。Liam笑了一会也停了下来,撑着脸,他看了重新埋下头吃东西的Noel一会儿。“去你妈的吧。”Noel听见Liam这么说了一声。接着是椅子和地面摩擦的声音,Peggy问这边怎么回事的声音,Liam高声回答没事的声音和离开的脚步声。

 

Noel吃完三明治,重新抬起头,就看见Liam喝完的牛奶瓶放在对面,玻璃杯底聚集着浅浅一片乳白色的液体,杯壁上还挂着残留的牛奶。

 

“好吧,好吧。”Noel站起来收拾了一下桌子,把杯子和盘子扔到水池里。然后他走上楼,途中发现Liam坐在客厅撑着脸看电视,蓝眼睛专注地盯着屏幕。没有好奇Liam在看什么,Noel只是重新回到昨晚睡觉的房间,他的吉他放在那儿。


END

评论(1)
热度(10)
© -春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