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攻抚慰
文章补档都在红白色id:pinako
 

【damijay】In a relationship

其实我只是想给自己暗搓搓喜欢的太太喂粮,但是我这个粮的质量……

写成温馨剧了

BD提及就不打tag了




       不提第一次见面达米安就跟他互相殴打并且自己算是被胖揍了一顿这件事,杰森觉得自己还是可以和这个混小子好好相处的。“你不能把,已经在床上来过很多个回合,称作‘相处’。”做出以上评判的达米安正坐在杰森床上吃冰淇淋,他拿勺子刮了一点冰淇淋塞到嘴巴里,杰森看着白色的勺子往他嘴里伸,然后再往里伸。“我从来不知道你喜欢把勺子往嘴里塞那么多,很爽吗?”杰森把整理好的武器放回柜子里,他盘着腿坐在地上抬头看着光裸着上身的达米安,皱眉问。

 

达米安愣了一下,转头看着杰森,把勺子从自己嘴巴里抽了出来,他深沉地盯着勺子看了一会儿,回答杰森:“没啥感觉。”像是为了证明这点一样,他挖了一大勺冰淇淋,深深的深深的塞到嘴巴里。杰森拖了个长音偏过头表示自己的不敢恭维。“你有点恶心到我了,说真的。”没有任何带刺的回应,杰森偏过头去看达米安。

 

       达米安快成年了,脸蛋少了一点婴儿肥,应该说他的脸线条凌厉,是完美的结合体,塔利亚和布鲁斯。现在他深麦色的脸颊看起来绷紧了,喉咙也也没有吞咽的动作,杰森的疑惑在他俯下身来把化掉的冰淇淋顺着舌头弄到自己嘴巴里之后被解开了。甜腻的液体使杰森没有被这个吻引起任何带点情色的想象,他只是把达米安的舌头使劲挤出嘴巴然后一拳打在少年光裸的,紧绷的腹部上。

 

       他们在床上打了一架,迪克听到杰森这么解释自己嘴角淤青的时候歪着嘴笑了起来。“如果你再摆出这个笑脸我保证你的嘴角也会有这么个记号,一模一样,我很确定。”杰森的声音在头罩底下更低哑了,当然,迪克是不会被吓到的:“哇哦,一模一样?你确定吗?难道你要叫达米安来把我揍一顿?”杰森听到他这么说,掀起面罩对他笑了一下,他要确保迪克接收到自己的嘲讽。然后迪克在蝙蝠洞里知道杰森为什么会这样笑了。他憋着笑看着达米安,“杰森算是跟你,嗯,平了?”然后他得到了一声熟悉的轻嗤。

 

       迪克来蝙蝠洞是来看达米安试自己的蝙蝠装的,他要接任蝙蝠侠了。迪克微微仰着头看着达米安,“你长得好高了。”他感叹了一句,“不要弄得你很慈祥的样子格雷森,就算你跟老头子要结婚了你也不要把自己的年龄拉到跟他一个水平线。”脸上青一块肿一块的达米安在戴上头罩时朝着迪克微微龇牙。迪克收回了你跟当年是个小不点的时候也没多少区别的话,理智告诉他他还是寄望杰森胖揍达米安比较现实。

 

       在通往大宅的道路上走着的时候,迪克微微转过头,他没有看达米安,只是表示这话是跟达米安说的:“说真的你告诉布鲁斯你在和杰森约会了吗?”达米安目不斜视地回答:“你跟父亲滚上床的时候过了多久告诉我的?”“你自己发现的……噢……”迪克微微耸了耸肩膀:“没有否认约会?”他发现达米安走路的速度加快了,“好吧,不问了。”他蓝色的眼睛转了一下,脚步加快跟上了达米安的步伐。

 

       达米安在整个晚餐时间都臭着脸,说实话他的臭脸在座的各位完全是熟悉的,但是时机不对。迪克在布鲁斯投来的疑惑目光里笑着耸了耸肩,布鲁斯收回视线,专心干掉自己盘子里最后一点食物。

 

       杰森没有来,达米安的手指在手机屏幕上轻敲了几下,他给杰森发了短信。他坐在窗前的椅子上,说不上是狼狈还是生气,他觉得自己胜券在握,他想要跟杰森步入一段稳定的关系,他觉得这是个很好的时机。但是现在?主角拒绝出场。他没有自己想象中的生气,也许他比自己所认为的更对杰森和自己的感情盲目自信。但是达米安盯着手机,还是有些不可思议地想着,说真的?连个拒绝的回信都没给我?

 

       房门被敲响了,达米安没开口,来人就径自推门进来了。“达米安我因为一些事来迟……我以为你很想看到我?”杰森摊手看着达米安,他穿着还算整齐的休闲西装,额发乱糟糟的。嘴角还带着一点残余的淤青。

 

       我不该质疑自己,我有信心的事就不会出错。一直如此。这么想着,达米安伸手请杰森坐到对面。“我只是来跟你说一声,我得去房间里收拾一下。”杰森退出房间,顺手带上了房门。在从浴室里出来看到达米安完全没有让杰森惊吓。达米安要是没来才奇怪。他擦了擦头发,把毛巾丢到浴室的篮子里,和达米安并排坐到床边上。

 

     “我本来要给迪基发短信不来这里的。然后你的信息就来了,我想你应该是有什么事要找我。”杰森盯着自己赤裸的,被长绒地毯包裹的双脚,平静地发起了对话。“我以为你已经知道了?”达米安顺着杰森的视线也盯着他的脚。“关于迪基鸟说的杰森你一定要来吃晚饭达米安要跟你求婚?不我当然不知道。”杰森吊高了嗓子学迪克兴奋的语气,达米安听出来了他心情不错。“我没有要跟你求婚,格雷森瞎说什么?他是要结婚了,结婚脑发作了?有这种东西吗?”达米安都想翻个白眼了,他抓住杰森的手腕,轻轻用力让杰森皱眉看向他。“我只是觉得父亲该知道,我跟你正处于一段平稳的关系里。按他现在的状态他可能会容易接受这个事实——”他停顿了一下,用温和到诡异的语气说:“我爱你。”

 

杰森这回是真的在瞪达米安了:“我想去看看你的书架达米安,然后把所有迪克做过标记的书都丢到焚烧炉里,你是把那种言情小说撕了塞到嘴里了吗?”“我只是想告诉你这件事,一个明确的说法。”达米安表情不再是那种诡异的温情,他又变成了那个高傲自大的小混蛋,为自己的所有判断和决定保持最大的自信。杰森面色不算好看地盯着达米安深绿的眼睛,他自己的绿眼睛好像还带着浴室里的雾气,不那么透彻的绿色组织中瞳孔缩紧,和达米安的平静对峙着。

 

忽然他转过头,抽出在达米安手里的手腕做了个投降的动作:“我接受,明确的说法。”他视线凝聚在窗帘的一角:“我们正处于一段平稳的关系里。”

 

达米安微微低头,伸出舌头舔舐了一下杰森出了浴室还在泛红的耳廓,“你是我的了。”少年咧嘴笑了起来,一口咬住杰森的耳垂。

 

第二天杰森和他们一起吃的早餐,布鲁斯在报纸后面盯着杰森看了几秒,得到一个恶狠狠的回瞪后和一边的迪克对视了一眼。“后天的婚礼,”迪克拿着叉子敲了敲玻璃杯,“你们谁要当伴郎?”


END

就我这水平还想产粮……陷入自我厌弃。

就想表达一下他们很爱对方

最近肾不好不好开车了。

评论(1)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春见- | Powered by LOFTER